Tuesday 28 June 2011

我上啦~

很多年没上线啦~=-=



最近发生了很多事~
家人朋友等等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明白为什么就是发生在我的身上..










..你们一次又一次的不给我。。说我已经越来越坏了




我承认我是真的很坏,不过我没有不读书没有打架没有做任何不好的事..
你们都说我没有读书,说我的成绩很烂..讲我每次都躲在房间..说玩电脑玩电话..
说我没有拿一点时间来认真读书!当我有读书你们又没有讲?
当我做的不好你们都会骂!当我做的多好你们自会说不够!
我很不明白你们想怎样!
我想有一个属于我自己的东西都不能!
为什么你们就是要将?!
你们懂我真的很辛苦吗?
我真的不想要这样!







当我不开心是你们都去哪里?
当我不开心你们可以怎样?
你们自有一句话咯~就是叫我去读书!做东西!
我今年已经很少出街了!
你们还要讲东讲西!
·你懂我真的会怎样吗?
不想再这样!










我一次又一次的原谅!你们呢?有体会过我吗?


我真的不想这样!









算吧...就算我讲了你们都是没理会过我的~






妈咪.对不起 <3








GOD BLESS U <3






: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